晒一下小时候带我到处游玩的秘书姐姐
如题。
我小时候六七岁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和2007年的那两年,父母和外公外婆忙于工作,没时间带我去旅游,就让外婆的秘书带着我到处在全国游玩,他们每个月按时给秘书打钱
想当年我上小学的时候,转过三次学校,每次都是打个电话就解决了,包括初中高中的想进重点班,也只是和校方领导层吃一顿饭就解决了,并没有像社区网上各种发帖述说转校有多么多么困难。我上小学也是在全国旅游最多的阶段,基本上每个学期有一半时间我都在请假游玩![]()
![]()
![]()
如题。
我小时候六七岁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和2007年的那两年,父母和外公外婆忙于工作,没时间带我去旅游,就让外婆的秘书带着我到处在全国游玩,他们每个月按时给秘书打钱
想当年我上小学的时候,转过三次学校,每次都是打个电话就解决了,包括初中高中的想进重点班,也只是和校方领导层吃一顿饭就解决了,并没有像社区网上各种发帖述说转校有多么多么困难。我上小学也是在全国旅游最多的阶段,基本上每个学期有一半时间我都在请假游玩![]()
![]()
![]()
替全体石化人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3小时前北京三环两套房
初中高中都读重点班?
1小时前专业键盘侠
大家还认识这家伙吗?
3小时前小狸花
64分钟进第一球!荆门队客场战胜仙桃!最终比分1:0!
2小时前荆门社区-爆料妹
每天两点一线
7小时前輕舞飛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