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晒一下小时候带我到处游玩的秘书姐姐

如题。

 

 

我小时候六七岁的时候,也就是2006年和2007年的那两年,父母和外公外婆忙于工作,没时间带我去旅游,就让外婆的秘书带着我到处在全国游玩,他们每个月按时给秘书打钱

 

 

想当年我上小学的时候,转过三次学校,每次都是打个电话就解决了,包括初中高中的想进重点班,也只是和校方领导层吃一顿饭就解决了,并没有像社区网上各种发帖述说转校有多么多么困难。我上小学也是在全国旅游最多的阶段,基本上每个学期有一半时间我都在请假游玩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951 回复 3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北京三环两套房 LV10 知州 楼主
    1楼
    讲个冷笑话。初中高中都在重点班,也改变不了我现在依旧是个啃老的,哈哈
    6-27 19:03
    3 回复
  • mkxdcdcp1 LV4 巡检
    2楼
    深圳世界之窗
    6-27 19:14
    4 回复
  • 春暖花开上春山 LV10 修仪
    3楼
    你这也没消停啊?
    6-27 19:29
    5 回复
  • georgebear LV10 知州
    4楼
    三娃子,你这照片怎么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
    6-27 20:40
    1 回复
  • 小裤衩 LV15 路人
    5楼
    幸福的人生
    6-27 20:48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上午10点从广东茂名出发,1300公里,一个人杀回来,半夜12点在纪山服务区干碗泡面了下高速,老娘真彪悍。 #不负今朝好食光#

    风未动

    49
  • 早上好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安,大荆门#

    807820

    44
  • 都是我爱吃的啦,太美好啦#不负今朝好食光#

    张杨跋扈

    36
  • 婆婆一来一星期肥白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可爱九

    35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4
  • 面煎鳝鱼好好吃#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34
  • 天亮了,好冷🥶 #早安,大荆门#

    断桥

    34
  • 似叶非叶,似花非花,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3
  • #路上处处是美景# 这种快乐谁懂啊

    吸金体质

    33
  • 只要你想运动,还会少了搭子吗?#路上处处是美景##分享近日小生活#

    黑芝麻胡胡

    3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