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替全体石化人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如题。

 

 

好歹在社区网上活跃了将近3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敢作敢当、勇于道歉、行的端坐的正、直来直往。

 

 

接下来正入主题,由于我们石化人玩社区网的并不多,就由我来替全体石化人跟你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石化人从荆门改县建地级市的时候,就被派过来帮荆门建设了。但我们太自大了,被某种虚幻的优越感蒙蔽了双眼,按说作为外来人,应该试着融入进来,但我们大部分人不仅没融入进来,反而跟荆门人搞得很不愉快,也造就了一种现象:老实的石化人是真的老实;狡诈的石化又是真的狡诈,形成了两种极端。

 

 

但这么多年来,可能是由于不作为或者是包庇,亦或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导致了我们石化人越来越嚣张,前几年社区网上经常能看到吐槽我们石化人,搞得我们这些有良知的石化人很内疚。但没办法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低层的领导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是真的没办法!没办法!相信我各位,大部分中低层的领导,心肠还是很好的。

 

 

我爸妈也经常跟我说,石化人在荆门人的心目中的印象很差,但他们能做到的,也只是在开会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强调手底下的人要和荆门人和谐相处,放下自己那所谓的优越感。

 

 

最后我想听一听各位对于石化人,有哪些不好的看法,或者遇到过的石化人有哪些行为做的不好,都可以在评论区述说(被我拉黑的也可以借楼述说)

 

 

           道歉并不羞耻,知错不改才是羞耻!

 

           道歉并不是目的,改过自新才是目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4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685 回复 25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北京三环两套房 LV10 知州 楼主
    1楼
    抱歉,喝了的酒有点上头。但相信我,我们石化人的素质会努力提高。这两年也引进了不少年轻的新鲜血液,普遍素质还是很高的。
    6-27 19:56
    回复
  • 未知的辣朵月亮 LV11 淑媛
    2楼
    我接触过的感觉他们性子直挺好的,说话也很直接,但是不应该捕风捉影 含沙射影 一副了然的态度猜测(挑起)是非,自己只是费费口舌,伤害的是别人的内心
    6-27 20:13
    回复
  • mkxdcdcp1 LV4 巡检
    3楼
    炼厂素质最高的一批子弟基本都没留荆门。
    我几十个相熟的同学,留荆门的就俩个,进厂的就一个。
    一半北上广深,一半武汉湛江福建海南。
    6-27 20:17
    回复
  • ∠随心所欲 LV10 知州
    4楼
    我们去钓鱼,石化的偷别人的玉米钓鱼,被抓现行了
    6-27 20:39
    回复
  • 小裤衩 LV15 路人
    5楼
    懂事了
    6-27 20:49
    回复
  • 铁齿钢牙兔 LV12 按察使
    6楼
    当年的石化人确实有资格狂。特别是石化二代,楼主属于3代了。
    6-27 21:07
    回复
  • 君临天下12356 LV16 王爷
    7楼
    你不能代表石化人
    6-27 21:11
    3 回复
  • 湖北老徐 LV13 巡抚
    8楼
    顶赞一个!
    6-27 22:18
    回复
  • 处女座是寡王 LV11 淑媛
    9楼
    石化炼厂的工人,特别是退休的一些大爷大妈们素质还是有的。我来荆门14年一直都是住在石化,反而对大爷大妈们的印象还蛮好么,不过我跟东北还有重庆的大爷大妈们交往的比较多,我还蛮喜欢他们的豪爽性格
    6-27 22:46
    回复
  • lijisi LV7 县丞
    10楼
    请问在三环哪个区???
    6-28 00:04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早上好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安,大荆门#

    807820

    46
  • 都是我爱吃的啦,太美好啦#不负今朝好食光#

    张杨跋扈

    37
  • 面煎鳝鱼好好吃#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36
  • 婆婆一来一星期肥白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可爱九

    36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6
  • #路上处处是美景# 这种快乐谁懂啊

    吸金体质

    34
  • 天亮了,好冷🥶 #早安,大荆门#

    断桥

    34
  • 似叶非叶,似花非花,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3
  • 在家吃早饭的姐妹们可以试试做玉米粑粑,浓浓的玉米香,口感清甜。做法五花八门,去网上搜教程,我也第一次做,感觉做的不太好,但是真的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3
  • 只要你想运动,还会少了搭子吗?#路上处处是美景##分享近日小生活#

    黑芝麻胡胡

    3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