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全体石化人跟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如题。
好歹在社区网上活跃了将近3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性格:敢作敢当、勇于道歉、行的端坐的正、直来直往。
接下来正入主题,由于我们石化人玩社区网的并不多,就由我来替全体石化人跟你们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们石化人从荆门改县建地级市的时候,就被派过来帮荆门建设了。但我们太自大了,被某种虚幻的优越感蒙蔽了双眼,按说作为外来人,应该试着融入进来,但我们大部分人不仅没融入进来,反而跟荆门人搞得很不愉快,也造就了一种现象:老实的石化人是真的老实;狡诈的石化又是真的狡诈,形成了两种极端。
但这么多年来,可能是由于不作为或者是包庇,亦或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导致了我们石化人越来越嚣张,前几年社区网上经常能看到吐槽我们石化人,搞得我们这些有良知的石化人很内疚。但没办法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中低层的领导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是真的没办法!没办法!相信我各位,大部分中低层的领导,心肠还是很好的。
我爸妈也经常跟我说,石化人在荆门人的心目中的印象很差,但他们能做到的,也只是在开会的时候,一遍又一遍强调手底下的人要和荆门人和谐相处,放下自己那所谓的优越感。
最后我想听一听各位对于石化人,有哪些不好的看法,或者遇到过的石化人有哪些行为做的不好,都可以在评论区述说(被我拉黑的也可以借楼述说)
道歉并不羞耻,知错不改才是羞耻!
道歉并不是目的,改过自新才是目的!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