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初中高中都读重点班?

 我记得某个人之前晒出来的,他是2018年就读于荆门职业学院。他又说他初中高中都就读于重点班。我们就不说他肯定不可能进龙泉或者是掇刀高中,然后我又查了一下,2018年荆门职业学院的录取分数线。居然高达150分耶。即便是一中或者是东宝这种比较差一点的高中的重点班也不可能有学生高考只考150分吧。他说他高中天天泡网吧,我高中也经常去网吧,我咋还能考211呢?就算荆门那几个比较菜的职高的重点班,也不可能有一高考只考150分的学生吧。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254 回复 1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专业键盘侠 LV13 巡抚 楼主
    1楼
    说白了嗯,高考能考出150分的成绩。是很难的,随便抓只鸡给鸡脚涂上墨水,然后在答题卡上撒把米,让鸡在上面踩。可能都不止考150。
    6-27 22:03
    4 回复
  • 北京三环两套房 LV10 知州
    2楼
    不好意思,又打了你的脸,我还真就是东宝中学的重点班,爱信不信咯

    6-27 22:13
    回复
  • 北京三环两套房 LV10 知州
    3楼
    我能很大方的说,高考两天我基本上每门考试都在睡大觉,睡醒了就起来写一会,你有意见?你不能理解的事物还多的很呢,就算我考0分也与你无关
    6-27 22:16
    回复
  • 这社会 LV12 路人
    4楼
    大哥,你别把他怼狠了,我们又无聊了
    6-27 22:18
    1 回复
  • 辞秋 LV13 贵嫔
    5楼
    当年但凡关系硬点的,都进了龙泉,怎么可能去东宝!
    6-27 22:49
    2 回复
  • 辞秋 LV13 贵嫔
    6楼
    还有,可以查查他读过的学校的领导了,他说了他父母跟校方领导吃饭,给他插进重点班,而且是06、07年的东宝中学。仅仅只是“吃了顿饭”?他爸妈怕是没跟他说实话。
    6-27 23:20
    2 回复
  • 蒜泥捣莓 LV13 贵嫔
    7楼
    @管闲事的张纪虎 虎子哥,看6楼,干活了。
    6-28 00:33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早上好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安,大荆门#

    807820

    46
  • 都是我爱吃的啦,太美好啦#不负今朝好食光#

    张杨跋扈

    37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6
  • 面煎鳝鱼好好吃#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36
  • 婆婆一来一星期肥白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可爱九

    36
  • #路上处处是美景# 这种快乐谁懂啊

    吸金体质

    34
  • 天亮了,好冷🥶 #早安,大荆门#

    断桥

    34
  • 似叶非叶,似花非花,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3
  • 在家吃早饭的姐妹们可以试试做玉米粑粑,浓浓的玉米香,口感清甜。做法五花八门,去网上搜教程,我也第一次做,感觉做的不太好,但是真的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3
  • 只要你想运动,还会少了搭子吗?#路上处处是美景##分享近日小生活#

    黑芝麻胡胡

    3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