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每天两点一线

每天两点一线,生活己经无欲无求了!以前收工了还想出去浪会儿买点吃的喝的!如今收工了只想回家养养花草,喂喂猫狗!也没有特想见的人也没有特想吃的食物!偶尔休息就捞点鱼虾回来做点吃的!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68 回复 2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简单ll LV10 知州
    1楼
    挺好的,这生活是好多人终生的追求。
    6-27 16:31
    4 回复
  • 楚悦i LV14 大学士
    2楼
    顶一下
    6-27 16:38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上午10点从广东茂名出发,1300公里,一个人杀回来,半夜12点在纪山服务区干碗泡面了下高速,老娘真彪悍。 #不负今朝好食光#

    风未动

    48
  • 早上好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安,大荆门#

    807820

    41
  •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嘎嘎香! #我的日常碎碎念#

    苔绿色

    36
  • #不负今朝好食光# 纯野生小鱼的神仙烧法。😍😋

    沐阳夏雨

    34
  • 似叶非叶,似花非花,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3
  • 天亮了,好冷🥶 #早安,大荆门#

    断桥

    33
  • 只要你想运动,还会少了搭子吗?#路上处处是美景##分享近日小生活#

    黑芝麻胡胡

    32
  • #路上处处是美景# 这种快乐谁懂啊

    吸金体质

    32
  • 在家吃早饭的姐妹们可以试试做玉米粑粑,浓浓的玉米香,口感清甜。做法五花八门,去网上搜教程,我也第一次做,感觉做的不太好,但是真的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0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2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