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街谈巷议] 为什么是时候堵车,我发现有的司机是真的坏,故意停车卡这黄灯过去。

本田urv左转绿灯看你半天不动,以为你在玩手机轻轻按了声喇叭不动又滴了几声喇叭还是没反应,然后最后快黄灯猛冲过去,一个绿灯过了四辆车左右-发就发溜。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6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319 回复 1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MichelinS LV12 按察使
    1楼
    市区里多的是这样开车漫不经心的人,不然怎么隔三差五出交通事故呢。好天气开不快,坏天气不敢开。加上乱七八糟的电动车,越开火气越大
    6-26 18:53
    4 回复
  • 魔法甜甜圈 LV11 淑媛
    2楼
    我也遇到过这种没品的男司机,绿灯亮了,他不走,我闪了他2次,还是不走,就卡在绿灯倒数3秒启动走,这种人就是心眼子小,成不了大器。
    6-26 19:00
    7 回复
  • 沈略号。。。 LV13 巡抚
    3楼
    本来红绿灯时间就短,有些不知道是脑阔搭铁还是进水了,绿灯踩刹车,要么就是玩手机看直播
    6-26 19:19
    3 回复
  • 海上利益边疆 LV11 知府
    4楼
    有些人不开车手机不摸一下,一上车就忙起来了。
    6-26 20:26
    1 回复
  • yzxxr LV12 路人
    5楼
    绿灯不走是不是“不按交通信号灯通行”处理?就应该一次扣六分、罚200
    6-26 20:29
    3 回复
  • 1045561599 LV10 修仪
    6楼
    我经常碰到实际是两条道但里侧停满了车,直到路口不允许停了才能有两条道那种,一辆车就在你前面晃晃悠悠,停停走走,眼看着绿灯了你按下喇叭它理都不理你,等到路口红灯了它潇洒的往右侧一转,走了!留下你一个苦哈哈的等绿灯
    6-26 20:57
    1 回复
  • 相遇你 LV11 知府
    7楼
    举报举报绿灯不走也算闯灯扣分罚款,让他知道下次不敢绿灯慢悠悠的
    6-26 21:15
    2 回复
  • 楚悦i LV14 大学士
    8楼
    顶一下
    6-26 21:16
    1 回复
  • Samer LV12 昭仪
    9楼
    他故意的,看你按喇叭他不爽
    6-26 21:19
    2 回复
  • hbsjmsllz LV6 路人
    10楼
    谁在后面滴滴滴,我就停着,让你飞过去。
    6-26 21:32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窗外的小鸟醒的真早#早安,大荆门#

    T73

    42
  • 第一次这个点坐公交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7
  • 走起#一起“运”个动,燃烧卡路里#

    807820

    35
  • 第一次坐公交车去圣境山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34
  • 娃子又给我做好吃的啦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3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32
  • #分享近日小生活#

    无敌就是寂寞

    25
  •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嘎嘎香! #我的日常碎碎念#

    苔绿色

    24
  • 下山了,等着我的好姐妹来接我们#分享近日小生活# #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24
  • 吃好玩好!奈斯!#分享近日小生活##路上处处是美景##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

    黑芝麻胡胡

    2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