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关于星火路摆摊的问题

 

 

 

今天城管的几个领导都在,包括城管执法局的局长也在,承诺一个月之内完成整改,不是我要得罪人,这些商贩子搞的实在不像话,我骑个电动车走那边过直接被堵到中间,进也不是,退也不是,搁谁谁心里不恼火, 后续请住那边的住户帮忙监督一下,有问题及时发帖,或者后台联系我。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1515 回复 9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财神财财神 LV12 按察使
    1楼
    虎哥你这是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非要管!这是民生问题!服务老百姓!
    6-26 18:38
    1 回复
  • 林深现鹿 LV11 知府
    2楼
    虎子现在也挑人了啊
    6-26 18:45
    回复
  • wang234s LV11 知府
    3楼
    6-26 18:49
    回复
  • 管闲事的张纪虎 LV10 知州 楼主
    4楼
    我澄清一下哈,我没有要求职能部门不让商户摆摊,只是摆摊期间不让那些大货车和其他无关车辆进入,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每次那里堵的水泄不通就是因为好多货车的原因,另外有些商户在菜市场里面有摊位还摆在外面,这个行为极大损害了其他商户的摆摊空间
    6-26 23:44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窗外的小鸟醒的真早#早安,大荆门#

    T73

    44
  • 第一次这个点坐公交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8
  • 娃子又给我做好吃的啦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7
  • 走起#一起“运”个动,燃烧卡路里#

    807820

    36
  • 第一次坐公交车去圣境山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34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32
  • #分享近日小生活#

    无敌就是寂寞

    26
  •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嘎嘎香! #我的日常碎碎念#

    苔绿色

    25
  • 下山了,等着我的好姐妹来接我们#分享近日小生活# #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24
  • 昨天VS今天!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2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