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街谈巷议] 红包来袭

昨晚十点多钟,在二医院陪一位朋友做兹共振,等待中他要去上厕所,我就陪他在一楼一服务中心旁找到厕所。他上卫生间我就在厕所前座在椅子上等他……等待中手被夜蚊子咬了,喜提2个大红包恶痒恶痒的让人心里难受极了。我就想问一下,这医院怎么有夜蚊子呢?而且毒非常大?还是本人太招夜蚊子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3604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迷彩服9111 LV11 路人
    1楼
    喜提红包两个
    6-26 09:33
    2 回复
  • 好妈妈 LV17 皇后
    2楼
    !!!!!!
    6-26 22:39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窗外的小鸟醒的真早#早安,大荆门#

    T73

    44
  • 第一次这个点坐公交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8
  • 娃子又给我做好吃的啦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7
  • 走起#一起“运”个动,燃烧卡路里#

    807820

    37
  • 第一次坐公交车去圣境山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34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32
  • 沾莲姐的光人生第一回品尝了酸肉,嘎嘎香! #我的日常碎碎念#

    苔绿色

    25
  • 下山了,等着我的好姐妹来接我们#分享近日小生活# #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24
  • 昨天VS今天!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23
  • 我滴个乖乖旁边人大叔从上车打到下次呼噜声 #分享近日小生活#

    佳雯

    23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