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跟一群小朋友沟通真累
本以为我对工作已经云淡风轻,每天固定打卡就行。
结果还是经常被一些缺乏常识或者只等饭喂到嘴里的同事气得乳腺增生...
要是刚毕业的新瓜蛋子我就不吐槽了,都是搭档了两三年的,沟通起来都如此费劲,像一群小学生。
还有那种全天下就他事最大,一句话就可以问清楚的事,非要打个语音过来的...
世界如此安静,我却如此暴躁。
图一:第一项金额算错了,我特意把这一项的金额,还有总金额,大写金额都圈出来担心她改漏了,结果她觉得我是ZZ,说下面是总金额,不是单项金额。
图二:他说不知道找谁询价,我让他找那个文档去看(各岗位负责人和流程都有),他看完来一句没有价格,就是啥都等着别人喂现成的给他。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