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心情日记] 这是我文峰时代的记忆

      98年初二某天的夏夜,下了晚自习被女同学拽着吃臭豆腐,第一次入口的味道依旧记忆入心。如今吾已奔五,一切恍然如梦。

      晚上老两口遇见我很亲切又激动,说我很久没来了,我笑着说上次来时估计还是十二年前,那会奔三天天到处玩,如今我闺女才七岁。

   点了最后一份五元的臭豆腐,浅尝了一下中学时代的味道,想起了康大个子,老马,王老师,李老师,还有教英语的姚老师,初中的故事很多,同学们各种奇葩事也不少,但需要这一口味道才能勾起满满的回忆。(老两口说最近中考高考完的学生像报复式来买臭豆腐,还有被毕业的学生在竞技酒店下爆单,每天下午五六点就没了)

 没法往下乱写了,我要洗衣服了,明天要出门。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3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268 回复 11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丫头-- LV10 修仪
    1楼
    其实他家很脏,但是我有时候嘴痒又忍不住
    6-24 23:37
    回复
  • 有低保的老头 LV12 按察使
    2楼
    没有袋装小康牛肉酱是没有灵魂的  还有混合果汁
    6-25 00:02
    回复
  • 辞秋 LV13 贵嫔
    3楼
    校友,我98年文峰毕业的
    6-25 00:04
    回复
  • 男人心 LV12 路人
    4楼
    说实话从来没吃过这玩意
    6-25 09:02
    回复
  • 春暖花开上春山 LV10 修仪
    5楼
    我还以为又是追忆少年时懵懂的暧昧
    6-25 09:16
    回复
  • 楚悦i LV14 大学士
    6楼
    顶一下
    6-25 09:17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开饭#不负今朝好食光#

    雨中伞

    46
  • 新的美食,第一次做就成功了绿豆糕和藕丸子#让我们红尘作伴,吃的白白胖胖##不负今朝好食光#

    魔法骑士

    38
  • 三两好友👯‍♀️……#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 #路上处处是美景# #一起“运”个动,燃烧卡路里#

    807820

    38
  • 真丑 #不负今朝好食光#

    he何以心动

    37
  • 何其有幸,有你又有米。 #我的日常碎碎念#

    曾梦想…

    36
  • #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分享近日小生活#

    久而久之。

    33
  • 差点连拼好饭都吃不起的时候,上个月提成到账了。 #分享近日小生活#

    风未动

    31
  • 网上找到照片了——白鹭 #分享近日小生活#

    女魔头

    30
  • 今天才知道居然还有人不会换车钥匙电池!我都是在超市买3块钱电池自己分分钟换的,男嘉宾居然都是在汽车修理店花50块换的! #我在XX,我想说#

    风未动

    29
  • #早安,荆门#

    T73

    2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