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这是我文峰时代的记忆
98年初二某天的夏夜,下了晚自习被女同学拽着吃臭豆腐,第一次入口的味道依旧记忆入心。如今吾已奔五,一切恍然如梦。
晚上老两口遇见我很亲切又激动,说我很久没来了,我笑着说上次来时估计还是十二年前,那会奔三天天到处玩,如今我闺女才七岁。
点了最后一份五元的臭豆腐,浅尝了一下中学时代的味道,想起了康大个子,老马,王老师,李老师,还有教英语的姚老师,初中的故事很多,同学们各种奇葩事也不少,但需要这一口味道才能勾起满满的回忆。(老两口说最近中考高考完的学生像报复式来买臭豆腐,还有被毕业的学生在竞技酒店下爆单,每天下午五六点就没了)
没法往下乱写了,我要洗衣服了,明天要出门。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