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晒一下我家在90年代的生活环境

如题。

 

香港刚回归的第二年,我的外公外婆就专门去了金紫荆广场游玩

 

问了一下豆包,发现我家的条件还可以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5362 回复 40
举报
热门评论
查看更多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成品出炉! #地球旋转我吃饭#

    苔绿色

    38
  • #小幸福 大满足#

    807820

    37
  • 早安!今天吃完早饭做绿豆糕 #地球旋转我吃饭#

    苔绿色

    32
  • 努力做个自律且自由的中年女王吧,运动释放多巴胺,可以碾压负面情绪,喜欢这种大汗淋漓的感觉。 #小幸福 大满足#

    魔法甜甜圈

    30
  • 辣椒的香气一出来 就有了小时候的味道 #地球旋转我吃饭#

    静夜柔风

    29
  • 今早跑步凉快#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

    807820

    27
  • 雨天有雨天的静谧、 #路上处处是美景#

    人生百般滋味

    26
  • 不要咀嚼痛苦,不要预判悲伤,就一直顺其自然,见招拆招。#路上处处是美景#

    玫瑰香水

    25
  • #小幸福 大满足# 周一心情很沉闷。😔

    沐阳夏雨

    24
  • 今天是5岁的崽啦#小幸福 大满足#

    he何以心动

    2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