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谁掌握财政大权?你是如何失去掌控权的?
那时年纪轻,喜欢打麻将,最高记录连战三天两夜,最丑的是把女儿的学费输掉。所以,像我这种好赌的人有可能连自己都压上去,自然不能掌控家里的经济,所以财政大权很遗憾地顺理成章就落到老婆手里。
(声明一下,现在有15年没打麻将了。戒掉这个是因为,我输了,人人皆大欢喜;我赢了,大家面红耳赤。没意思!)
老婆是一个谨慎的人,不胡乱用钱,所以她的个人开销我都装着视而不见,从不多嘴。但是她又是一个对数字不敏感的人,手里有多少钱,我比她更清楚。她也是一个耳软心软的人,家里用什么钱她不会迟疑;我个人要多少钱,只要开口,她都会给。所以她掌握家里的经济大权,我放心!
你家里的情况呢?说出来听听!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