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蜂蜜水太恶心了

 刚打开的蜂蜜水,里面都是发霉的东西,底部都结块了,还好没喝。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5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598 回复 4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327864066 LV11 淑媛
    1楼
    找商家退款克
    5-9 21:39
    回复
  • 辞秋 LV13 贵嫔
    2楼
    荆品名门吗,暂时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我姑娘喜欢买木石面包,充一次卡送一箱,我觉得好喝!
    5-9 21:46
    回复
  • 南拳小霸王 LV12 按察使
    3楼
    给你补能量
    5-10 09:17
    回复
  • 1750869483 LV13 巡抚
    4楼
    蜂蜜水结块应该属于正常现象吧?至于有发霉的确实恶心
    5-10 09:17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趁家属不在,出来浪一浪。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蛮不讲李

    34
  • #早安荆门#

    T73

    34
  • 妈耶,汗如雨下,太上头了,虽然很累,跑完真的清爽!#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 #放慢生活步调,尽情记录美好# #如果我有时光机#

    807820

    33
  • 订婚之喜,喜结良缘。祝福亲爱的你们,从此心有所属,情有所依。订婚快乐,愿这份爱永恒不变! 这是幸福的起点,是浪漫的延续。 这是爱的约定,是心的交融。祝爱情长长久久,幸福永永远远! #放慢生活步调,尽情记录美好#

    梅姐~

    30
  • 火烧好了,又开始地狱式叫醒服务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人生若只如初遇

    29
  • 早,我又来了#随手拍,今天我在这里#

    张杨跋扈

    28
  • 时间会筛选身边的人和事…………#如果我有时光机#

    玫瑰香水

    27
  • #如果我有时光机#

    无敌就是寂寞

    27
  •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感谢你的爱

    26
  • 早呀 #早安,大荆门#

    7。

    2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