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街谈巷议] 非机动车道这种怎么办不好走啊

 

 

走到头了才发现过不去在倒回去吗?非机动车?走人行道?行人走非机动车道?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MichelinS LV12 按察使
    1楼
    12345,顺手的事
    5-9 19:31
    回复
  • 好听的歌2025 LV8 知县
    2楼
    看来作者很焦虑,没有办法,世道如此,因素太多,很难改变,有非机动车辆就安全骑行,买保险,戴摄像头。
    5-9 19:34
    回复
  • 让风忽悠你 LV11 路人
    3楼
    你不倒回去呗,加翅膀往上飞咯!又不是只有荆门这条路有,我敢说全世界的路都有这样的!不服来辩!
    5-9 19:57
    回复
  • 阿龙 LV11 知府
    4楼
    肯定在哪里等啊,傻
    5-9 20:04
    回复
  • 7621 LV9 婉仪
    5楼
    这种情况还能怎么办?把车放在那里回去问爸妈。
    5-9 20:05
    回复
  • 1750869483 LV13 巡抚
    6楼
    弃车走爬过去不就行了,荆门这样的路太多了
    5-10 08:04
    回复
  • 小勇机车俱乐部 LV4 巡检
    7楼
    放气。。。
    5-10 13:01
    回复
  • 风一样的勇士 LV6 路人
    8楼
    钥匙和502
    5-10 14:43
    1 回复
  • 土豆钟意食土豆 LV13 巡抚
    9楼
    看我穿墙术
    5-10 15:17
    1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趁家属不在,出来浪一浪。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蛮不讲李

    33
  • #早安荆门#

    T73

    33
  • 妈耶,汗如雨下,太上头了,虽然很累,跑完真的清爽!#人间六月 夏日静谧悠长# #放慢生活步调,尽情记录美好# #如果我有时光机#

    807820

    31
  • 早,我又来了#随手拍,今天我在这里#

    张杨跋扈

    27
  • 时间会筛选身边的人和事…………#如果我有时光机#

    玫瑰香水

    26
  •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感谢你的爱

    26
  • #如果我有时光机#

    无敌就是寂寞

    26
  • 火烧好了,又开始地狱式叫醒服务 #知“食”分子只爱美食#

    人生若只如初遇

    25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25
  • 早呀 #早安,大荆门#

    7。

    2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