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嘴贱得扇嘴

第一晚的霸王别鸡 ,第二天的基围虾配鸡胗HOHO,痛风复发了,还是同一处关节,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问了豆包最近不要吃肉,今天吃了一天素,还饿的快,又想回去了,早上问了老哥,他和我之前的想法一样,把小威哥的大学生活费搞出来再回,这次康复后假如今年再复发我就百分百回荆门,感觉身体已经在向我发警报了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1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936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赤脚小艾 LV8 路人
    1楼
    痛风说白了就是代谢差,最后沉淀在骨缝处,好像牙结石一样!
    6-26 05:46
    2 回复
  • 楚悦i LV14 大学士
    2楼
    顶一下
    6-26 09:26
    回复
  • 北行孙 LV10 知州
    3楼
    你送外卖过医院挂号几块钱,算我最后一次求你了,别用豆包看病好吗
    6-26 10:22
    回复
  • georgebear LV10 知州
    4楼
    求求你了,男人脚这个玩意不要拍照片放出来。除非女人的小白脚,还必须脚型好看的。否则非常的不雅!
    6-26 10:30
    回复
  • 投诉石化电信代 LV7 县丞
    5楼
    啥玩意儿就能吃成通风
    6-26 10:42
    回复
  • 电脑医生 LV16 王爷
    6楼
    我天天大鱼大肉  啤酒也没有说得痛风 估计还是生活习惯环境有问题
    6-26 11:28
    回复
  • zgt120 LV1 路人
    7楼
    痛风治产职很简单的,听我的饮食需要注意一下,主要是可以通过药物长久控制不会复发的。
    6-26 12:34
    回复
  • 蒜泥捣莓 LV13 贵嫔
    8楼
    除了我闺女还没有人的脚如此近的贴到过我脸面前来
    6-26 12:39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窗外的小鸟醒的真早#早安,大荆门#

    T73

    41
  • 今天下了个厨! #不负今朝好食光#

    outlier

    40
  • 我今晚把开支搞大了在食堂吃顿饭花了17!而且我还想打个烤鸡腿,忍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奔波儿灞灞

    36
  • 第一次这个点坐公交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6
  • #路上处处是美景#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32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31
  • 换个墨盒搞的我汗流 #分享近日小生活#

    女魔头

    31
  • 第一次坐公交车去圣境山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31
  • 又是做美食的一天,又得下二两酒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骑猪玩漂移

    30
  • 走起#一起“运”个动,燃烧卡路里#

    807820

    3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