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又被骗了

听超市服务员说现在应季黑叶荔枝好吃。我就先少买了点。可回家一尝……啥玩意,净扯蛋,酸不留秋的一点都不好吃。只有一点皮肉,而且看着一个个挺大的--实则果实它怀孕了内面一大个籽儿子……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支持楼主

9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2737 回复 46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辞秋 LV13 贵嫔
    1楼
    最好吃的是增城挂绿,仙进奉,桂味这三种。正宗的增城挂绿我只在天鹅广场那边花果山买到过,她家水果都是精品。仙进奉是在三亚吃的,核小肉厚,桂味算是荆门普通水果店里最好的品种,然后最大众的就是糯米糍,妃子笑,白糖罂,反正别买黑叶,口感相对来说最差。
    6-24 08:47
    3 回复
  • :)35 LV12 按察使
    2楼

    6-24 09:27
    2 回复
  • 淼淼鑫 LV14 妃子
    3楼
    妃子笑,目前还没买到这个品种核特别大的
    6-24 09:42
    1 回复
  • 2562190738 LV11 淑媛
    4楼
    桂味核很小,口感好
    6-24 10:26
    1 回复
  • 1750869483 LV13 巡抚
    5楼
    好多人开口闭口超市怎么怎么的,只有上过当的才知道,难道路边摊的不香吗?路边摊又新鲜又能看得见还可以先尝后买,不满意直接走人
    6-24 10:29
    1 回复
  • 1750869483 LV13 巡抚
    6楼
    我告诉你,黑叶荔枝是荔枝里面最差的
    6-24 10:30
    1 回复
  • 沈略号。。。 LV13 巡抚
    7楼
    荔枝只有新鲜的好吃
    6-24 10:32
    1 回复
  • 景逸 LV11 淑媛
    8楼
    我现在就是买水果基本都要求尝一下,特别是那种动不动就卖二三十一斤往上走的水果,不让尝,我就果断的不买。榴莲除外。
    6-24 11:07
    1 回复
  • 魔法甜甜圈 LV11 淑媛
    9楼
    年轻的时候脸皮薄,买菜,买水果上过不少当;现在买水果我一般会尝了再买,不好吃不买,不让挑选也不买,不让尝也不买。
    6-24 11:12
    2 回复
  • 于生很贵 LV14 妃子
    10楼
    下次休息准备给我妈带点荔枝的,刚好看到帖子,又学习了。
    6-24 11:17
    1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反正睡不着,那就蒸馒头吧! #地球旋转我吃饭# #小幸福 大满足#

    outlier

    54
  • 种的梨也是吃上了,清甜的#小幸福 大满足#

    he何以心动

    47
  • 虽然我是最菜的中年大妈,但是我依旧坚信力量训练迟早有一天能让我遇见最美的自己,享受运动时的大汗淋漓,运动后的延迟性酸痛,能治愈一切不开心! #我的日常碎碎念#

    魔法甜甜圈

    34
  • 你以为在一楼,其实在22楼的魁星楼 #小幸福 大满足#

    人生若只如初遇

    33
  • 龙泉中学租房避雷华翊藏龙……我滴个亲娘实在是太太太不隔音了………刚搬来想退租了…… #我在XX,我想说#

    名字长点行不行

    32
  • 今晚别把未完成的清单贴在心口。生活本来就不是一次性完成的任务,慢慢处理,慢慢靠近,才是大多数人的真实日常。晚安,别急。#早午晚安#

    愛財愛己

    31
  • 昨夜江船人潮拥挤,今日早起冲嘉陵江第一班船。清晨江风清爽舒服,江面安静开阔,来福士、千厮门大桥在薄雾里格外好看。不用挤人群拍照,站在甲板吹风看景格外惬意….. #分享近日小生活#

    人生若只如初遇

    28
  • 凉快 #路上处处是美景#

    19,

    26
  • 乳名小宝,一喊十四年。 #我在XX,我想说#

    :)35

    26
  • 兰香青柠让我睡眠得零分 #我的日常碎碎念#

    可爱九

    2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