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准备孩子下班回来吃饭,天天在家无聊透顶,想知道大家休息时间都怎么打发的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热门评论
  • 文大大 LV10 知州
    202089089楼
    捡瓶子拾纸壳子,带个马扎街边擦鞋
    2024-7-10
    14 回复
查看更多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今天下了个厨! #不负今朝好食光#

    outlier

    37
  • 我今晚把开支搞大了在食堂吃顿饭花了17!而且我还想打个烤鸡腿,忍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奔波儿灞灞

    33
  • #不负今朝好食光# 夏天想不瘦都难啊!😜

    沐阳夏雨

    30
  • 窗外的小鸟醒的真早#早安,大荆门#

    T73

    29
  • #路上处处是美景# #分享近日小生活#

    807820

    28
  • 又是做美食的一天,又得下二两酒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骑猪玩漂移

    27
  • 第一次这个点坐公交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26
  • 分享了图片

    70094977

    25
  • 换个墨盒搞的我汗流 #分享近日小生活#

    女魔头

    25
  • 早安! #我的日常碎碎念#

    苔绿色

    2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