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准备孩子下班回来吃饭,天天在家无聊透顶,想知道大家休息时间都怎么打发的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热门评论
  • 文大大 LV10 知州
    202089089楼
    捡瓶子拾纸壳子,带个马扎街边擦鞋
    2024-7-10
    14 回复
查看更多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都是我爱吃的啦,太美好啦#不负今朝好食光#

    张杨跋扈

    49
  • 婆婆一来一星期肥白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可爱九

    49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46
  • 面煎鳝鱼好好吃#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46
  • #路上处处是美景#

    我是~唯一

    37
  • 结婚到我家12年了 第一次做饭。 还是我钦点的焖面。 #不负今朝好食光#

    梵高先生a

    36
  • 跟着大哥乡里混 #不负今朝好食光#

    曾梦想…

    35
  • 没事早点睡,少玩会手机#分享近日小生活#

    可爱九

    34
  • #不负今朝好食光# 养生局,清炖牛勒条

    芭乐奶绿

    33
  • 早安呐~ #早安,大荆门#

    我在。

    3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