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

暑假休息一个多月,孩子大了上班了,每天就一个人在家,准备孩子下班回来吃饭,天天在家无聊透顶,想知道大家休息时间都怎么打发的呢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
热门评论
  • 文大大 LV10 知州
    202089089楼
    捡瓶子拾纸壳子,带个马扎街边擦鞋
    2024-7-10
    14 回复
查看更多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网友圈
  • 上午10点从广东茂名出发,1300公里,一个人杀回来,半夜12点在纪山服务区干碗泡面了下高速,老娘真彪悍。 #不负今朝好食光#

    风未动

    49
  • 早上好啊,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早安,大荆门#

    807820

    43
  • 都是我爱吃的啦,太美好啦#不负今朝好食光#

    张杨跋扈

    36
  • 似叶非叶,似花非花,虽然都是绿但这么搭配着还是很和谐 #分享近日小生活#

    苔绿色

    34
  • 婆婆一来一星期肥白减了 #不负今朝好食光#

    可爱九

    34
  • 天亮了,好冷🥶 #早安,大荆门#

    断桥

    34
  • 面煎鳝鱼好好吃#不负今朝好食光#

    807820

    34
  • #路上处处是美景# 这种快乐谁懂啊

    吸金体质

    33
  • 娃子放假有人有人烧火哒 ​味道还不错 #不负今朝好食光#

    時光静好

    33
  • 只要你想运动,还会少了搭子吗?#路上处处是美景##分享近日小生活#

    黑芝麻胡胡

    32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关注身边时事,认识有趣的人

免费下载荆门社区网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